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27.

今天回家忘了跟星伊說呢,但應該沒關俙吧,頂多睡客廳而已嘛

 

 

翻找鑰匙出來開門,進入玄關時感應燈隨即亮起,拖下鞋子望眼看去,看到了沙發上有個被棉被蓋著的隆起人形,不用想也知道是誰

 

 

趕緊閃身進入客廳,免得感應燈的光線亮醒了她,也盡量讓所有的動作不要太大,不然也會吵醒淺眠的她

 

 

小心翼翼的走到她旁邊,稍微瞧了眼她的睡臉,發現她並沒有因為自己的一連串動作而轉醒的現象,而感到鬆了一口氣

 

 

真是…都說了我不在家時可以睡房間的,現在天氣都轉涼了,睡在這會感冒的啊

 

 

該不該叫醒她呢…

 

 

叫醒她好了,不然感冒會更難受呢

 

 

[星伊啊,星伊…??] 容仙蹲下身,小聲的叫著她的名字

 

 

這時才注意到她眉頭緊鎖,臉色略顯蒼白,嘴裡還含糊的說些自己聽不懂的話,微傾過身靠近她的嘴邊

 

 

[不要…不…]

[對不起…]

 

 

這是…作惡夢了?

 

 

[星伊,星伊,快醒醒!!] 容仙伸手搖著她的手臂

 

 

這…這裡是…

 

 

星伊放眼看去好像是在哪裡看過的場所,陳舊斑駁的鐵柵門,原本亮潔的白色圍牆都已經變成灰色,油漆也剝落了好幾塊,上面還布滿著大大小小的裂橫,有粗也有細

 

 

這不是…

 

 

[我怎麼會在這裡…] 星伊扶著頻頻傳來陣痛的額頭,想不明白自己怎麼莫名的又回到了這裡

 

 

抬起顫抖的手推門進入,完全是記憶裡的場景沒有錯,連可以隱約聞到發霉的味道都一模一樣

 

 

是自己拼命想要否認住過這裡卻無法抹去的事實

 

 

突然一陣暈眩感襲來,一個不穩的跌坐在地上,甩了甩頭,睜開眼發現腿上居然躺著一個人,正確來說是一個小孩

 

 

毫無血色的蒼白臉龐,了無生機的雙矇,冰涼的肌膚

 

 

這樣的畫面太過於震撼而忘了呼吸,這臉龐、這穿著,是那孩子沒錯…

 

 

是那時老愛跟在我屁股後的孩子沒錯

 

 

星伊鼓起勇氣的抬起已經顫抖到不行的手緩慢的伸向她,原本了無生機的眼珠突然的轉向了我,眼珠逐漸的染成腥紅色,在那眼神當中充滿了憎恨,如果說眼神可以殺人的話,這種程度足夠我死好幾回了

 

 

[小…呃…咳…]

 

 

她的雙手猛的掐住了我的脖子,抬手用力的試圖掰開她的手卻無力是從,她的手就像是把鉗子般死死的扣著,怎麼掙扎都無法掙脫

 

 

感覺到能呼吸到的空氣越來越薄弱,意識也越來越模糊,掙扎的雙手也逐漸的無力

 

 

我…應該快死了吧

 

 

吸不到空氣的難受感逐漸沒有了,如果就這樣死去的話,能得到妳的原諒好像也蠻值得的

 

 

垂下無力的雙手,接受了這樣的命運的緩緩閉上眼睛

 

 

[星…]

[星伊…醒…]

 

 

嗯? 是誰…?

 

 

意識快要沒有之際隱約的感覺到有人不停的喊著我的名字,同時手臂好像也被什麼溫暖的東西抓住

 

 

星伊猛地睜開了眼睛,貪婪的吸著空氣,慌亂的看了看周圍有點分不情自己到底是身在何處

 

 

轉頭看向一臉擔心看著自己的容仙,又再一次的確認周遭的環境,確定了自己是在家而不是在那地方而鬆了口氣

 

 

[妳…還好嗎?] 容仙看著還驚魂未定的她

[我沒事,只是作了場惡夢而已] 星伊勉強的笑了一下

 

 

星伊無意間瞄到牆上的時鐘才反應過來,現在好像不是白天

 

 

[妳怎麼這個時間回來,要回來也不叫我去接妳,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危險的,還在這大半夜] 星伊對於她的做法,不悅的皺起眉頭

[事情忙完就回來了呀,想說妳應該睡了就沒吵妳了嘛,別生氣了] 容仙見她不願多說什麼,也不再詢問是怎麼樣的夢把她嚇成這樣,反倒是搖著她的手臂對她撒嬌

 

 

[不是生氣是擔心,妳到底知不知道啊?] 星伊沒好氣的撐起身體面對她

[是是,我都幾歲的人了,有什麼好擔心的] 容仙伸手幫她把稍微擋住視線的瀏海撥開

 

 

[這位姊姊,妳是不知道有多少不懷好意的人對妳心懷不軌的嗎??] 星伊順著她撥的方向又撥了一下,因為出汗的關俙,感覺頭髮都黏在肌膚上不太舒服

[那…那些人也包括妳嗎??] 

 

 

[對,那些也包…]

 

 

星伊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,看到她聽到我的答案後挑了一下眉,趕緊把嘴巴緊閉起來,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

 

 

難道她察覺到了什麼嗎…?

 

 

那似笑非笑的表情,一定是已經查覺到什麼的表情啊!!!

 

 

我平常的表現有那麼明顯嗎?

我不是都拿捏的洽當好處嗎?

 

 

到底是從哪個環節觀察出來的啊!!!

 

 

那如果她講明了又該怎麼辦,雖然對她的好感越來越強烈,但從來沒想過會有近一步的發展啊

 

 

冷靜點!!

 

 

冷靜點,文星伊

 

 

要好好的靜下心來,才能安妥的應付接下來的變化,妳要好好應付啊,文星伊!!!

 

 

[噗…哈哈哈…]

 

 

正胡思亂想的星伊被一陣笑聲拉回到了現實,一臉傻樣的看著眼前的人笑到摀住肚子還在笑,擺明剛剛根本就是在耍自己

 

 

根本就沒有觀察出什麼鬼東西,一切都只是星伊在那自作多情的亂想

 

 

[妳…笑夠了嗎??] 星伊強忍住快要爆發的性子,硬是的擠出微笑

[妳…妳都不知道,妳剛剛的樣子有多傻…噗哈哈哈] 容仙擦了擦眼角流出的淚水,絲毫沒注意到對方臉色已經越來越差

 

 

[哦…? 是嗎? 有多傻呢?] 星伊感受到太陽穴的青筋一陣一陣的跳動著

[就很傻啊…]

 

 

[唉唷…] 

 

 

容仙從剛剛到現在為止都一直保持蹲著的姿勢,導致血液不循環而麻痺的雙腳,突然無力的跌坐在地上

 

 

[真是…妳也小心一點,摔到哪裡了?] 星伊也不顧還在生氣的情緒,趕緊起身扶她到沙發坐著

[我沒事啦,不過是腳麻而已] 容仙微皺著眉,感受到腳一直傳來一陣一陣的酥麻感,非常不舒服

 

 

星伊看著容仙伸手想要揉一揉藉此感到舒緩,卻又停在半空中猶豫著要不要執行動作,似乎是不敢自己動手

 

 

[我幫妳揉吧]

 

 

星伊一屁股坐在她旁邊,抬起她的腳放到自己的腿上,輕輕的揉著

 

 

[啊…輕…輕一點…嗯…] 她每揉一下就帶來強烈的酥麻感,忍不住的輕喊了出來

[我已經很輕了,妳忍耐一下] 

 

 

星伊看她一臉既享受又痛苦的表情,眼睛還呈現水汪汪的樣子,重點那聲音又是如此的誘人,不自覺的吞了口口水,甩了甩透拋開奇怪的思想,認真的執行揉捏的動作

 

 

揉了一陣子後,原本還可以清楚聽得到她壓抑的叫聲,現在逐漸的變小聲

 

 

直到完全沒有時,才疑惑的停下揉捏的動作抬頭看向她的臉,原本緊皺的眉頭已經放鬆,喊叫聲變成了平緩的呼吸聲

 

 

居然不知不覺間睡著了啊…

 

 

應該是工作很累吧,才會這樣揉沒幾下就睡了過去,輕手輕腳的把她抱回房間,一放下後準備要起身時卻被她攬住的脖子

 

 

怎麼又犯這壞習慣了呢

 

 

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,在某天吃飯時突然想起了這個疑問而問了她這個問題,才知道她一直以來都有這習慣

 

 

為了不吵醒她睡覺,躡手躡腳的爬上床,順著她抱著的姿勢躺平,確認她都有蓋好被子後,安心的閉上雙眼

 

 

[晚安,容仙吶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晚安,星伊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