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28.

陽光的光線偷偷從窗簾的隙縫中透進來,在房間裡也可以隱約的聽到外面小鳥的叫聲

 

 

無一例外的今天是個好天氣

 

 

躺在床上的人並未被這些因素吵醒,反而因為這些音素睡的更香甜、更入眠

 

 

已經是入秋的日子,早晚都會顯得格外的寒冷,現在陽光照射進來的溫度非常舒適,暖洋洋的更容易使人想睡

 

 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床上睡覺的人慢慢轉醒

 

 

睜開眼看著自家的天花板發楞,等到腦袋開始慢慢的運轉時,才想到昨晚好像有收留一個笨蛋到家裡來

 

 

轉頭看向了床的另一邊早已沒有了那人的身影,伸手探了探床面,上面已經是冰涼的溫度,由此可以判斷那人早就離開很久了

 

 

拿起放在不遠處的手機,撥通了她的電話,響沒幾聲,電話就接通了

 

 

[妳醒了?]

[嗯…妳很早就出門了嗎?] 

 

 

聽著對方那邊時不時傳來敲打鍵盤的聲音,規律的聲響聽了又開始有想睡的感覺

 

 

[算是吧,我還是要上班啊,又不像妳爽爽放假的]身體往後靠在了辦公椅上,椅子也隨之發出了磨擦的聲音

[我當醫生也是很累的好嗎,這是我難得的假日欸]翻了翻身,才一鼓作氣的坐了起來,同時也為她的那句而翻了白眼

 

 

[是是,妳最…]

 

 

調侃的話都還沒說完,就被一旁的同事打斷

 

 

[輝人,剛又接到一起路邊槍擊事件,局長要我們一起去調查]

 

 

[惠真,我先忙了,掛了] 

 

 

輝人聽完同事的報告,神情越來越凝重,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起隨機攻擊人案件了,而且還不是一般用著冷兵器,是用一般市面上不容易得到的熱兵器,這讓整體事件更加的麻煩

 

 

[好,妳…小心一點] 惠真不自覺得緊了緊手機,有種強烈的不安感襲來

 

 

結束通話後,看著手機螢幕已經跳回主畫面,是自己跟她的合照

 

 

沒記錯的話,這張是自己去美國前跟她的合照,那時的我跟她都還很青澀,要送我出境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哭的可傷心了

 

 

那時我還笑她哭得很醜,不停地調侃她,但誰知道我轉過身後,掉下了多少淚水

 

 

回國後,才知道她當上了警察,一個讓我隨時都提心吊膽的職業

 

 

對了,那時看到我哭紅鼻子的是金容仙,雖然跟她是同校的同學也念同樣的科系,但說真的那時只知道這個人,並她不是很熟悉

 

 

被容仙看到這件事算是我跟她之後那麼要好的契機吧

 

 

搔了搔睡亂的頭髮,突然覺得肚子在跟自己抗議的叫了起來,但一個人吃飯又覺得很無聊

 

 

被外面照射進來的光線亮醒,睜開眼睛馬上看向睡在一旁的人,發現她並沒有離開,看來是一整晚都乖乖的睡在床上

 

 

看著她的睡臉,沒有了昨晚冒著冷汗緊張的神色,反觀現在的她是很平靜的樣子,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嘴角是微微上揚的,看來是做了個好夢的樣子,看著看著自己的嘴角也上揚了起來

 

 

真好奇她現在是在做什麼夢呢

 

 

寧靜的房間被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打破,聽聲音的位置應該是從客廳傳來的,輕手輕腳的爬下床,走出房門接聽

 

 

[金容仙,請問妳今天放假嗎?]

 

 

[呀!! 安惠真]

 

 

[有這麼直接喊比自己年長的人的名字嗎?] 容仙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不滿於她的喊法

[我都沒計較妳昨晚三更半夜的吵我睡覺了,妳跟我計較這個?] 惠真呵呵的笑了幾聲,每次只要拿年紀來跟她開玩笑,她的反應永遠這麼好玩

 

 

[知道了啦,我是放假,怎麼了?] 容仙一時被堵得不知道該說什麼,乾脆直接跳過那個話題

[沒什麼,想說很久沒跟妳一起吃飯了,約?]

 

 

[好啊,有何不可] 容仙連思考都沒思考,一股腦的直接答應

 

 

掛掉電話後,才想起星伊是在家的

 

 

嗯…總不能讓她一個人在家餓肚子吧,帶去好了

 

 

打定主意後,一蹦一跳的要回房問詢問她的意見,很快的又想起她可愛的睡相,有點捨不得的叫醒她,還是讓她再多睡一下好了

 

 

反正惠真從來都沒準時出現過,每次跟她約要做什麼,她永遠都是遲到的那一個,為此也唸過她不少次,想當然都沒有用,頂多唸完的下次見面時早到了一分鐘而已

 

 

容仙硬生生把要回房間的腳步轉成去浴室的方向,打算把自己都弄好後再叫她就可以了

 

 

沒想到一打開浴室的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抹赤裸的背部特寫,不用想也知道站在那裡的是誰,這間房子除了自己還能有誰呢?

 

 

那背部連一絲的贅肉都沒有,還可以隱約的看到上面有著肌肉的線條,除了這些…

 

 

還有一些傷疤,初步可以判斷是一些刀傷,還有一些似乎是歲月太久認不出來是什麼的傷痕,最讓自己在意的是居然還有…

 

 

槍傷

 

 

星伊拿著上衣正準備穿時,好像聽到了後面的門被打開的聲音,當下的反應就直接的轉身觀看,絲毫忘記了現在的自己身上只有穿著內衣的狀態

 

 

不久前醒來時,發現容仙已經不在身邊,摸了摸床面還留有點餘溫,猜測應該是剛離開不久,也很訝異她離開的時候,自己居然沒有醒來

 

 

明明我是這麼的淺眠

 

 

這個房間到處都有屬於容仙的味道,明明都是用著同一款沐浴用品,但在她身上總是可以再多出一種味道來,一種讓人覺得溫暖又安心的味道

 

 

走出房門後就看到她坐在沙發上有說有笑的講著手機,也就不打擾她的轉身到浴室裡洗漱

 

 

等弄好後,又覺得身體好像有種黏黏的感覺,試想了一下應該是昨晚流了不少汗又沒換衣服的關稀,反正都在浴室裡了就順便沖澡吧

 

 

任誰也沒想到會有現在的尷尬狀況發生

 

 

一轉身就看到原本應該在客廳講電話的人出現在了門口,眼睛還瞪的很大的看著自己,這才赫然的想到自己好像只穿著內衣而已,雖然是已經把重要的部分遮住了,但再怎麼樣都還是會感到羞澀,反應過來後趕緊的轉回身

 

 

[妳…妳弄好再出來吧] 容仙回過神後,用力的把門關上

 

 

身體壓在門前,滿臉通紅的喘著粗氣

 

 

我…我…

 

 

我…剛剛到底看到了什麼啊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來真的得停更了呢,電腦真的不行了,不到半小時重開機不下五次,都快把我逼瘋了,還是花錢讓它進廠維修吧

 

 

如果順利在下星期天回來就更新,沒有的話就….哈哈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