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23.

-這篇為劇情比較多,如果是要看主要人物的人,那很抱歉這篇都沒有,可看可不看,但有可能會跟不太上劇情,請慎選

 

 

 

以下正文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想要親自去調查,但什麼線索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真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才好

 

 

澀琪坐在電腦桌前,想要輸入甚麼關鍵字來搜尋,卻怎麼也想不到到底該打什麼好,而只能不停的點著同一個鍵

 

 

這整件事情都是因為我而起,當然得要我解決才是最洽當的,雖然警方已經知道這件事情,但那群只知道來收尾的烏合群眾,根本沒什麼用處

 

 

如果有用的話,那時就不會發生那樣的事情了

 

 

搔亂了自己的頭髮,思考了那麼久卻連一點辦法都沒有,他都已經明目張膽的到修車廠來堵人,而且還讓星伊姊表現出那麼懼怕的樣子

 

 

這種已經威脅到身邊朋友的人,絕對不能讓他存在

 

 

但身邊好像也沒有什麼人能問的

 

 

老大嘛…我要親自調查這件事還是別讓他知道的好,免得被他打死

 

 

星伊姊嘛…這一定是不可以問的,都交待我發生什麼事都要說,如果讓她知道我要做的事,她還不氣到中風

 

 

其他人就不用說了,一定都沒有任何線索的

 

 

我的朋友真的好少啊…

 

 

啊!!! 不是還有一個嗎!?!?

 

 

嗯,她一定會有一些消息的

 

 

[我說你啊,三天兩頭的跑來我這,當我這裡你家廚房??] 阿狗拿著水果刀把玩著,認真的思考著該不該把眼前喝酒像在喝水的人趕出去

 

 

我也不是什麼小氣的人,偶爾來這喝個一兩杯是沒關俙

 

 

但重點是這該死的傢伙每次來都是用’’ 瓶‘’來起跳!!!

 

 

[欸欸欸,刀放下,不能帶這樣威脅的啊] 阿虎斜眼看到她手裡的刀,一急之下把嘴裡的酒吐了出來,那皮笑肉不笑的,恐怖死了

[要不是跟你是老朋友,這把刀早就插在你身上了]熟練的將手中刀像是轉筆似的轉了幾圈,彷彿手上拿的根本不是刀

 

 

[嘖嘖嘖,一個女孩子動不動就要動刀動槍的,妳的氣質去哪了呢??] 掏了掏耳朵,好像對方口中說的並不是自己,毫不在意的頂了回去

[真是抱歉呢,那種東西一出生就沒有了]

 

 

[而且還有些招式可是你教我的啊] 冷笑了一聲,把手中的刀放回原處

[呵呵…好啦,不跟妳說這些了,該說點正經事了] 乾笑了幾聲,掩蓋著事實衝擊的尷尬感

 

 

[我一直都是在跟你說正經事啊] 再次的展開業務笑容,伸手拿走他面前的酒杯跟酒瓶

[啊…我的龍…] 看到心愛的酒要被拿走,趕緊的伸手挽救

 

 

[你…的…??] 斜下眼矇看著他,毫不遮掩的釋放冷意

 

 

[咳咳…沒事沒事…] 看著那眼神佈滿著冷意,乖乖的閉嘴

 

 

看著明明已經邁入中年大叔年紀的人,還在那微嘟著嘴裝可憐,為了不讓自己的眼睛繼續受到傷害,以及感到噁心而反胃的身體,勉為其難的開了瓶啤酒給他

 

 

[就知道妳不會這麼的狠心,還是很愛我的] 看到冰冰涼涼的啤酒放在面前,眼睛馬上一亮

[再吵,這把刀絕對會插在你身上] 再次抽出一旁的水果刀,直直的插在吧檯上

 

 

[好啦好啦,不跟妳玩了,真的該跟妳說正事了]瞄了眼插在自己不遠處的刀,悄悄的挪了點位置遠離它

 

 

[我看到他了]

 

 

[我不是跟你說,我一直…]

 

 

聽到他口中所說的’’ 他‘’,頓時響起了那時的回憶

 

 

[該死,都是那個姓文的該死小鬼,當初好心的收留她,居然背叛我!!!]

[老大,別氣了,雖然被放走了幾個,但還可以找其它來代替啊]

 

 

[你是說…??]

[那條瘋狗的姐姐啊,長的那麼漂亮,養了那麼久該派上用場了]

 

 

[哈哈哈,真不愧是跟在我身邊最久的,我都還沒想到那個病號呢]

[老大,我已經派人處理好了,只要您點頭馬上就可以轉出]

 

 

那時拿著討回來的錢準備開門進入,便聽到了裡面所有的對話

 

 

這對人渣…!!!!

 

 

像發了瘋似的趕到家時,已經人去摟空

 

 

再也,沒有了姊姊的身影

 

 

[收斂點,妳嚇到妳的客人了]

 

 

看著她聽完自己的話後,藏在墨鏡底下的眼睛逐漸的變成惺紅,不停的釋放令人恐懼的暴戾氣息,還拔起了插在一旁的刀死死的握著,大拇指抵著刀片硬生生的折斷

 

 

聽到叫喚聲,回過神環顧了現場的客人,每個都是帶著極為恐懼的眼神,好像是在看怪物的眼神盯著我,低下眼看到了斷裂的刀片,以及冒著鮮血的手

 

 

閉起眼睛調整了一下心情,再次睜眼拿起一旁的毛巾壓住受傷的地方

 

 

走出吧檯對著整場的客人鞠躬道歉,並笑起平時的專業笑容告知今天提早打烊

 

 

等到送走最後一個客人才回到自己的老位置,收起那虛偽的笑容,面無表情的看著阿虎

 

 

[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我保證他已經死了]

[嗯,我知道是妳親手殺了他,但那身影真的很像]

 

 

想起白天的情形,已經完成工作要回修車廠的路上,對面迎來了一台黑色的轎車,路上來來去去的車,這也不過是非常平常的會車而已

 

 

無意的一撇,發現那身影非常的熟悉,非常的像記憶中的那個人

 

 

那個’’ 他‘’

 

 

[妳確定是他嗎?? 畢竟你只是匆匆的撇了一眼而已吧??] 細細的思考著他剛剛所說的話,內心開始祈禱著會是自己想要的結果

[是沒錯,但那個人真的很像,不能怪我會聯想到他吧] 微微緊了緊手中的啤酒罐,仰頭大口的喝了幾口

 

 

[我沒怪你,只是要我相信一個親眼看著已經躺在血泊中的人,突然的死而復活這件事,我不太能相信] 抬手揉了揉額頭,突然間接收到巨大的消息而頻頻的發疼

[妳…當時有確認他已經死了才離開嗎??]

 

 

[……並沒有]

 

 

[不過受那麼重的傷,要不死也很困難]

 

 

孤立一人的站在房間的中央,手握著刀刃,鮮血順著刀片一滴一滴的往下墜

 

 

四散的屍體,身旁躺的是自己最仇恨的人渣

 

 

[嗯,希望是我看錯人,不過保險起見妳還是找人查查看吧]

 

 

看著她又開始散發出暴戾之氣知道不能再說下去了,明明都已經親手殺了他還是不能走出那仇恨嗎??

 

 

或許,我跟她都一樣都還是活在那腥風血雨之中吧

 

 

[我知道,我會再派人去查] 閉起眼睛,沉浸於回憶中

[好,我先走了,妳自己好好想想吧] 站起身深深看了她一眼,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轉身離開

 

 

一個人站在了空無一人的酒吧裡

 

 

緩緩的睜開眼睛,把按住受傷部位的毛巾拿開,任憑鮮血不斷的湧出

 

 

仇恨、憤怒、痛恨、怨憤,這些詞都已經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,以為那一刀下去就可以得到解脫,現在又聽到了他的消息

 

 

只感到了

 

 

萬念俱灰

 

 

 

 

 

會在這時間出現很奇怪吧~

但...

 

 

電腦的醫生宣告要它進廠維修了

我也不知道幾天才會回來,所以先把這禮拜的份先上傳

之後就...有緣再見了( 揮手

 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