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5.

[大哥,你先把球棒放下,我們有話好好說] 轉頭就看到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站在自己身後的男子

[沒什麼好談的,在別人的車子旁鬼鬼祟祟不用說就是在偷車] 男子完全聽不進去,非常的堅信她就是在偷車

[真的沒有,我是一名修車工,剛剛經過時看到你的車門被刮傷了,剛好身上有修補的工具打算幫你修復的] 放下手中的修補工具,認真又誠懇的解釋自己的行為

 

 

不料這時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,讓兩人不約而同的看向地面,居然是不久前從那孩子沒收的開撬工具

 

 

[還跟我說沒有,這不就是證據嗎!?!?] 男子看到後抬頭更加的怒視著她,明明就是偷車還在那狡辯

[不是…大哥,你聽我說…] 慌張的撿起地上的物品,往前一步想要繼續解釋

 

 

[你她媽沒什麼好說的!!!]

 

 

‘’ 碰‘’

 

 

嗯…該死的,怎麼覺得身體好重,眼睛也睜不太開,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?

 

 

努力的睜開眼睛,發現有點刺眼的瞇起眼睛

 

 

白色的天花板還有燈管,所以我現在是躺著嗎,怎麼還有淡淡的消毒水味道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,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

 

 

不管誰都好,誰能來跟我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啊

 

 

[妳醒了嗎??]

[嗯,請問這是哪裡??] 終於完全的適應燈光帶來的刺眼感,睜開眼發現這裡並不是熟悉的地方

[這裡是醫院,妳被人打破了頭,現在試試看能不能坐起來,看哪裡還有不適] 翻閱了一下床邊的病人資料,緩緩的解釋道

 

 

乖乖的聽從醫生的話指示,慢慢的撐起沉重的身體,突然感到一陣的暈眩瞬間失去了平衡,以為會直接跌躺回去,沒想到有一隻手扶住了我,抬頭看到原本一直站在一旁的醫生,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出現在身旁並出手幫助了我

 

 

一頭烏黑的波浪長髮,像是獅子般的銳利眼神,不過只是一閃而逝現在比較像是慵懶的貓剛睡醒的樣子,她身上傳來的不是藥品或是消毒水的味道則是淡淡的香味,應該是有擦香水,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就只是隱約的散發著香氣,對於香水過敏的我,並不討厭

 

 

[看來還有輕微的腦震盪,再躺著好好休息吧] 輕輕的放下她,再次的拿起病歷寫上症狀

 

 

也在同時突然出現了哭喊的聲音

 

 

[唉…又來…] 醫生默默的退到一旁,繼續寫著手上的資料

 

 

什麼東西?? 什麼又來??

 

 

[星姊姊,妳終於醒了,我以為…以為…] 瑟琪快速的奔跑到星伊的床邊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
[以為她死了是不是,剛剛不是跟妳說過她不會死的嗎,到底是要我說幾次啊,還有這裡不是什麼殯儀館,這裡是急診室,麻煩妳安靜一點] 大力的闔上病歷表,沒好氣的訓話一番

 

 

[妳幹嘛對著小孩子那麼兇啊,安惠真]

 

 

[再兇也沒妳兇吧,妳可是直接把人家的頭打破啊]翻了個白眼,這樣就說我兇,也不看看都差點把人打成智障的是誰

[又不是我打的,我只是來辦理案件,來、辦、理、的!!!!] 不服氣的頂了回去,莫名的被誤會,原本的好心情就這樣被弄的很差

[喔,是喔,也不能怪我啊,妳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] 不以為意的饒了饒耳朵,回想之前的案例

 

 

這傢伙出任務不是把人弄到四肢骨折,就是把人打的像是豬頭一樣,可能連那人的家人來都認不出是誰,重點還每次都是我來幫她善後,幫那些不管是重傷還是小傷的犯人治療,就算是要幫我招生意也不是這樣的招法啊,而且這些錢都是醫院再賺,又不是我在賺

 

 

不過那些犯人每個都在事後都說要提告,但卻沒有一個是告的成,有什麼辦法,這個矮不巄咚的小東西的長官可疼她了,應該說整個局裡的人都非常疼愛她

 

 

這樣會被寵壞啊寵壞,嘖嘖嘖

 

 

[那些是特例,妳不能…] 想一想她說的其實也沒錯,但這又不一樣,那些可是無惡不作的犯人,怎麼能混為一談呢

 

 

[不好意思,安醫生,有個病患…] 突然出現的護士打斷了兩人的對話

[嗯,我知道了,妳先躺著休息,如果感覺有比較好的話再起身試試看,但也不用太勉強自己,晚點我再過來看看] 答覆完護士後,轉身交代星伊接下來的做法

 

 

[真是討人厭的傢伙,還故意穿什麼高跟鞋啊,還要我抬頭看著妳對話,哼] 對著已經走遠的背影說著壞話,還狠狠的瞪了一眼

 

 

忍著強烈的暈眩感跟頭痛,勉強的睜開一隻眼睛,先是看到哭喪著臉的瑟琪,再來是一臉不服氣的丁警官,還有…那位是…??

 

 

默默的站在一旁從進來到現在都沒講過一句話,就只是那樣靜靜的待著,彷彿知道了我在看她,她也回看了我,眼神透露著關心

 

 

說真的,我真的想不起來她是誰,連一點印象都沒有,難道是我失憶了嗎??

 

 

[瑟琪啊,她是…??] 越想越頭痛,乾脆直接開口問比較快

[她是柱現姊姊,就是咖啡廳裡的那位啊] 聽到星伊喊自己趕緊上前聆聽,沒想到第一句是問她,悄悄的看了她一眼,小聲的回答

 

 

咖啡廳…?? 

嘶…什麼咖啡廳啊,想不起來

 

 

[就是那個漂亮姊姊啊,星姊姊妳忘記了嗎??]看著一臉疑惑的星伊,再次的開口提醒

 

 

漂亮姊姊?? 

 

 

啊…是第一天瑟琪帶我去的那個咖啡廳,現在回想起那時她小心翼翼的樣子,還有我把她逗到腦羞而離去就覺得好笑

 

 

[好樣的啊,瑟琪,沒想到妳這麼快就拐到手了啊]真的沒想到平時傻愣愣的乖小熊,居然出手這麼的快速

[不是啦,是柱現姊姊的車子壞了叫修,剛好我過去修理,也是那麼剛好看到妳被人打,想想留她一個在那不太好,就一起載來了]

 

 

當時的情況真的快把我嚇死,車子修理的差不多後打算回車上測試一下,結果一回頭就到看那人一棒子打在她頭上,回過神來她已經倒下了,馬上衝過去只看到額頭不停冒出鮮血,已經染紅半張臉

 

 

要不是柱現拉住我並立即報警,當下我應該會直接先打死那個人再說,就算沒有打死也要把他打到半殘

 

 

[這樣啊…老大知道嗎??] 聽瑟琪講完,也慢慢的回想起不久前的一切,沒想到自己居然會遇到這種事情

[我有跟他說了,他說要打死那個王八蛋] 一想到那人就氣到一個不行,什麼事不能好好說,居然直接動手打人

[那老大…人呢??] 既然他知道了怎麼沒見到他來,該不會直接殺過去了吧

 

 

[先生、先生,請你不要拿著球棒進來啊!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惠真跟星伊那段是不是要放個BGM

嘟~嘟嚕~嘟~ 嘟~嘟嚕~嘟

拉普CP成就GET!!

 

 

麒麟即將上線呢~~

不知道會怎麼發展呢…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9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