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6.

[那個混蛋在哪裡,我要宰了他!!!] 肩上扛著球棒,隱約可以看到額頭上的青筋,看來是氣的不輕

 

 

丁警官率先反應過來去勸阻老大,但似乎因為老大體格較強壯加上又高,丁警官有點招架不住,趕緊叫一旁的瑟琪去幫忙,免得又會跟上次一樣一言不合又要拔槍了

 

 

[不好意思,讓妳見笑了] 看向到現在還是一樣靜靜站在一旁的柱現

[不會,這說明了妳們感情很好] 輕笑著回答

 

 

我們感情好啊…

嗯…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正如她所說

但這感情…我不討厭

 

 

[吵什麼吵啊!!! 把我這裡當菜市場啊!!!]

 

 

果然又被安醫生罵了,正想說吵成這樣怎麼都沒驚動到那位自帶氣場的人

 

 

感覺暈眩的症狀比較減緩了,再次嘗試的爬起身,可能躺太久沒什麼力氣又差點要倒回去,幸好這次是站一旁的柱現幫忙扶住,也幫我把床升起來,讓我可以靠著床坐著

 

 

前面的場景是什麼訓導主任在說教學生的戲碼,安醫生插著腰不停的念著她面前的一群小朋友,每個都乖乖的低著頭聽教,連我家最叛逆的老大也跟著乖乖的聽呢

 

 

[還有妳,如果好點了,就給我帶著這些傢伙滾出去,來我這鬧事,搞什麼東西啊] 帶領著一群犯錯的小孩來到床邊

 

 

啊…看來是真的氣瘋了,連我這個病患都遭殃

 

 

[今天怎麼這麼熱鬧啊??]

 

 

突然出現的女子,渾身上下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魅力,臉上的細框眼鏡更加的襯托出氣質,穿著休閒的辦公室套裝

 

 

[怎麼下來了,院長] 看了一眼旁邊,那人是沒什麼事情不會下來的,會出現在這裡真的是稀客

 

 

院長,尹知允,聽說年紀輕輕就接手父親留下的醫院,起先被一群元老級的醫生圍剿,靠著出眾的能力成功平反,同時也是把我從國外挖角回來的人

 

 

[沒什麼,容仙找妳有點事,妳上去看看吧,這裡我先幫妳顧著] 伸手接過一旁護士遞來的醫生袍

 

 

容仙!? 是之前載我到修車廠的那位嗎?? 

還是只是剛好單純同名而已??

 

 

結果還是回到修車廠住了一段時間,受傷後老大打死都不讓我搬出去住,跟他盧了很多次都沒用,只說等到傷好了再說

 

 

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額頭的傷都全好了,只不過剛好縫合的部分有到眉毛,有兩處地方已經長不出眉毛了,摸了摸沒毛的地方,現在好像也有人會故意的刻眉毛,那就當作是新造型吧

 

 

出了浴室,穿好衣服下樓,又回頭看了一下老大分配給自己的房間

 

 

今天真的得說服老大讓我搬出去了,不能再依賴他了

 

 

[嗯?? 瑟琪妳要出去啊??] 一下樓就看到瑟琪一臉開心的樣子,穿著也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

[是啊,要跟柱現姊姊出去] 已經跨上摩托車準備發動時,被突然的問話停止動作

[哦….柱現姊姊啊,很熟了嘛] 點點頭,覺得這孩子非常有前途

 

 

[上次過後有比較熟一點點,也幫忙她修了幾次車,所以…] 羞澀的搔搔頭,這樣放在檯面上說實在是太害羞了

[不用所以了啦,我懂、我懂] 一副我什麼都知道的點點頭

[星姊姊,不是啦!!!] 看她的樣子,就知道一定誤會了什麼

 

 

[哈哈哈,別害羞了,對了,妳有看到老大嗎??]環顧一下四周,發現老大的摩托車好像不在

 

 

說到那摩托車,那時他剛牽回來時,我跟瑟琪一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是一台非常經典的哈雷摩托車,外殼還是亮黑色的很拉風,但偏偏車頭有個超大的骷顱頭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中二,但他好像很喜歡一臉開心樣,我們也不好意思的破壞他的好心情

 

 

但那品味真的是…不可恭維

 

 

[不知道呢,一大早就看到他騎車出去了,也沒交代什麼] 回想一下,剛來修車廠時就看到他騎著那台拉風車出去了

[這樣啊…] 沉思了一下

 

 

[星姊姊,不聊了,我快遲到了,掰掰] 說完發動摩托車後,就衝了出去

 

 

這麼急啊…真是青春呢

 

 

既然老大不在家,那我直接去找房子不就好了,來個先斬後奏,到那時他問起時就說我已經簽約了,不讓我搬都不行

 

 

嗯,就這麼決定了

 

 

‘’ 答、答、答’’

 

 

一樣的咖啡廳、一樣的咖啡,依然是那個人坐在相同的位置,敲打的筆電並戴著耳機

 

 

[姊姊,妳等很久了嗎??]

 

 

抬頭看向依然是那個陽光又有朝氣的女孩子,拿下耳機微微笑著,搖搖頭表示並不會

 

 

[那姊姊,今天要帶我去哪裡呢??]

 

 

看著她歪著頭可愛的笑容,她的好心情好像感染到了我,無意識更加的往兩邊拉開嘴角

 

 

[帶妳去吃好吃的,怎麼樣??] 闔上桌上的筆電,看著她的眼睛說道

[好啊,最喜歡吃東西了]

 

 

看她笑的跟孩子一樣,開心到連眼睛都笑瞇起來了

 

 

收拾好東西,跟他一起走出了咖啡廳,卻看見她突然的轉過頭看著我

 

 

[柱現姊姊,妳是開車來的嗎??]

[嗯,不過有點小問題就是了] 回想起早上出門時,一個不小心擦撞到自家的門框,無奈的笑了笑

 

 

[哦?? 去看看問題在哪吧]

 

 

一到車子的旁邊,就看到非常之明顯在右邊保險桿有大片的擦傷痕

 

[這…] 非常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車,明明記得前兩天才剛幫她換好車殼,現在怎麼…

 

 

轉頭只看到對方笑的非常之無奈

這姊姊的駕駛技術…真的該多練練

 

 

[先騎我的車吧,吃完了再開去修車廠,我再幫妳換] 摸了摸擦傷的地方,判斷這已經沒辦法用補的,要全部換掉才行

[啊…又要麻煩妳了]

 

 

再一次的麻煩這孩子,感覺一直都再給她添麻煩

 

 

就這樣又一次的搭上她的車,仔細想想這是第二次了吧,第一次是那位叫星伊的人受傷,想想也是後怕呢,怎麼樣都沒想到會在路上看到毆打事件,被打的還是這孩子的朋友,要不是及時的抓住她,看她當時雙眼通紅的樣子,想必一定會衝上去拼個你死我活

 

 

醫院那天過後這孩子終於鼓起勇氣的跟我要了連絡方式,是說那時我就是用手機打去修車廠的,還特地再跟我要一次,真是可愛

 

 

為什麼會說是鼓起勇氣呢,其實我早就知道她一直都在觀察我,那家店幾乎是天天都會去,重點是每次去都會看到她,也不記得從哪次開始就會看到她了

 

 

她觀察我的同時我也在觀察她,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,看到什麼或是遇到什麼都是展開笑容面對,傳聞說她以前是個無惡不作的人,但怎麼樣都看不出來她是那樣的孩子

 

 

或許是她總是一個人,總是那樣的勉強自己笑出如此燦爛的笑容,但眼神也總是藏著一絲淡淡的哀傷,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鬼斧神差的交出了連絡方式,並邀請她出來吃飯

 

 

如果真的要說個理由的話

 

 

因為她…跟我很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9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