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淺談關於消費.

好久沒有碎碎唸了,趁現在快一天沒睡,理智快斷時說一下話



我這人一向都是對誰客客氣氣,或許用字遣詞上沒有到很完美,但至少我都會保有一定程度的禮貌,有評論我一定回,有私訊也一定回,不管我有多忙



現在會特意碎唸這件事是因為不是第一次了,說我是消費四隻而換取金錢,沒錯,我用四隻的名字寫文就是一種消費,畢竟如果用隨便取的名字,我相信也沒有人會看


在此可以發誓從來沒有用過四隻的名義寫文後有拿到任何一毛錢,老幅特沒有申請專利也沒有開通打賞,痞克邦的確有給我廣告費,但從18年到至今廣告費不到100元,還從來沒出帳過,請問我賺在哪裡?


我不知道其他寫手有沒有遇到,但我相信所有寫手都是利用自己硬擠出來的時間來寫文,不管是娛樂自己還是娛樂大家,都是一件令人敬佩的一件事


我也知道我文寫的很爛,完全開放各位批評我,也可以說我寫的跟垃圾一樣乾脆不要寫的這種話都沒關俙,但請不要說我用她們的明義換取金錢,拜託


錢,我上班就可以得來,不需要用那樣的方式



我不是要說我有多辛苦,這些文是我幾乎每天都花12小時在上班,縮減睡眠時間來碼出來的,就只是想表達一點喜歡她們的心情,也想讓想看文的大家有個地方可以消磨時間,不管是否喜歡都沒關俙


拜託...真的拜託,別再說了好嗎...?



最後,辛苦所有寫手的努力,讓大家包括我有個地方可以看文

謝謝




以上是KuLu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