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10.

[妳瘋了啊,金容仙!!! 妳要跟一個素未見面的人同居!?!?] 惠真一改慵懶的坐姿,坐挺身體用力的推了她一把,真心的覺得她瘋了

[很痛欸,反正都是女人有什麼關俙??] 容仙揉了揉被推的手臂,嘟起嘴反駁

[那不是重點吧,妳怎麼知道她為人怎麼樣,如果她趁妳不在家偷東西呢?? 還是趁妳熟睡時伸出狼爪呢?? 到時妳就人財兩失了] 抬手指著站在不遠處的第三者

 

 

[唉呀,沒那麼多如果啦] 身體已經有點不適了,還跟她這樣爭論,感到頭開始慢慢的脹痛了

 

 

哈囉?? 妳們知道我其實還站在這裡嗎?? 妳們所說的每一句、每一個字我都聽的一清二楚啊

 

 

欸欸欸,手指著我就算了,什麼我會偷東西,雖然我不是什麼好人,但從來沒偷過東西好嗎

 

 

等等等,什麼伸出狼爪啊!!! 這就太過分了喔!!! 妳到底是把我當什麼人啊,我怎麼可能對她…

 

 

把目光移到容仙身上,不僅是容貌還是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好,雖然只有見過一次面,但知道她是一個很好的人,有時候也會想起她

 

 

好啦!!! 是沒錯啦,我不否認我對她有一定程度的好感,但不代表我會對她伸出狼爪啊!!!

 

 

好鬱悶啊!!!!

 

 

唉…還是出個聲好了,免的這兩個不知道會把我說到什麼地步

 

 

[咳咳…那個,其實我跟容仙是有見過面的] 星伊輕咳了兩聲,吸引兩位已經講到忘我的人

[妳見過她?? 怎麼可能…] 惠真想想她都是待在實驗室裡幾乎沒出來,怎麼想都覺得那兩人見過是不可能的事

[妳…見過我??] 容仙看向一直被自己跟惠真忽略的人,開始回想到底什麼時候見過

 

 

[就是我剛到這裡的時候啊,妳好心的載我到修車廠那次] 見兩人都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只好直接說出答案

 

 

妳剛來的時候?? 修車廠??

 

 

啊…那時是我已經待在實驗室裡足足一個月了,被同事趕回家休息的那天,原來她就是坐在路邊差點跟人起衝突的那位啊

 

 

[我想起來了,的確是見過呢,在廠長那還待的習慣嗎??] 拍了一下手,完全想起那天發生的情況

[嗯,廠長對我很好,工作也蠻順利的,一直想找機會謝謝妳,但沒有妳的連絡方式,真不好意思] 想想老大雖然有時有點火爆,但對我跟瑟琪都很好

 

 

[不用客氣,只是剛好順路而已] 勾起嘴角,笑著回答

[原來妳們還有這一段啊] 惠真看著兩人一人一句的,好像忘了自己還坐在這

[嗯,這樣就可以安心的讓她住在這裡了吧,她可是廠長的人喔] 轉頭看向她,用眼神表示這樣可以了吧

 

 

[隨便妳,這又不是我的房子]

 

 

聽到她是廠長的人稍微安心了一點,雖然對廠長不是很熟悉,但外面的傳言說他是個為人正義的人,那他的員工應該也是吧

 

 

[妳就看什麼時候方便搬進來,反正妳有鑰匙,如果我不在家的話直接進來就好] 知道已經得到友人的首肯,回頭告知什麼時候搬進來都可以

[好,謝謝妳們] 終於把這件事解決了,不過就這樣住一起真的好嗎

[話說妳們只有一間房間,是要睡一起??] 惠真無意的看到敞開房門的臥室,這才想到這問題

 

 

對欸…這裡只有一間房間,那時想說反正都快搬走了,可以晚點搬進來,現在變成還要半年的時間,我也不能白白的繳錢不住啊

 

 

這時看了一眼沙發,這個沙發其實蠻大的,之前有稍微坐一下也蠻舒服的,她原本就是這間的主人,也不太好意思跟她搶房間,也更加不可能一起睡了

 

 

[不然我…]

[房間給她睡啊]

 

 

什…什麼!?!? 給我睡!?!?

 

 

[那請問妳要睡哪裡??] 惠真希望她回答的答案,不是自己想的那個

[反正我很少回來,半年時間而已,我可以在實…]一副理所當然的說出原因

 

 

[金容仙!!! 妳總有一天真的會死在那裡] 直接打斷她接下來要說的話,明明自己也是醫生,怎麼會如此的不愛惜身體

 

 

現場一片的沉默,因為惠真的一句話,讓其他兩人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各懷心事的互看

 

 

死在那裡?? 什麼意思??

 

 

難道是身體不好嗎?? 嗯…的確臉色看起來有點蒼白,除了這個外好像也沒什麼症狀阿,應該沒那麼嚴重吧

 

 

[惠真啊…] 嘆了口氣,到最後又回到了這個問題,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在實驗室裡啊

[呀!! 妳] 惠真眼睛看向站在自己眼前的人,絲毫不想理會旁邊一臉楚楚可憐看著自己的人

 

 

[啊?? 我??] 星伊用食指指著自己,不明白叫我要幹嘛,又不是我叫妳的名字的

[對,就是妳,既然妳已經要當她的室友了,請妳好好照顧她,未來的一個禮拜我不想看到她出現在醫院裡,妳可以做到嗎??] 用著嚴肅的表情,委託她自己可能辦不到的事情,畢竟我不可能24小時看著她

 

 

[呀!!! 安惠真!!!] 那什麼荒唐的話,叫我休一個禮拜怎麼行,著急的伸手抓住她的手臂

[閉嘴,金容仙!!! 我救的了妳這一次,我不敢保證救的了下一次,就聽這一次可以嗎?? 拜託妳…] 甩開她的手,轉頭認真的看著她

 

 

跟容仙認識是因為我們是同一所醫學院畢業的,也一起到了國外實習跟工作,某天她好像接到了從國內寄來的一個邀請,信件內容是詢問她要不要參與一個實驗團隊,為此她也困惱了很久

 

 

[惠真、惠真,我收到邀請可以參與一個實驗團隊耶!!!] 開心的一蹦一跳的到惠真旁邊,同時也把手中的信件遞給她

[哦…很好呢,妳不是很喜歡研究的嗎??] 知道自己的友人比起在現場直接接觸病患,更喜歡在幕後研究醫學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

 

 

[嗯…可是…]

 

 

[可是會只剩我一個人在國外,怕我被欺負嗎??]一看就知道她在想什麼,毫不猶豫的幫她接下去

[是啊,會只能妳一個] 雖然知道她應該不會被欺負,但難免還是會擔心

 

 

‘’ 扣‘’

 

 

[幹嘛啦!!! 很痛欸!!! 我可是姊姊啊,怎麼可以這樣對我] 揉著被打的額頭,內心想著我又沒擔心錯

[笑話,收起妳那沒必要的擔心吧,我怎麼可能會被欺負呢,機會來了就好好把握,快回去收拾東西回國吧]

 

 

在那之後容仙就回國參與團隊了,有空時我們偶爾也是會視訊聊聊天講一下近期的狀況,只有一點就是每次問她在研究什麼,總是被她笑笑的帶過,就連到現在也是如此,久而久之我也就沒問了

 

 

然後我就遇到的尹院長,她邀請我到她的醫院工作,當時我也猶豫了很久,畢竟已經習慣了國外生活再加上薪水又高,但為了容仙還有她,我也回國了,也是那麼剛好的我要工作的醫院也是她工作的地方

 

 

她這病在認識她的時候就有了,只是沒那麼嚴重直到近一年才開始頻繁發作,幸好最了解她狀況的我都在醫院裡,才能及時救的了她

 

 

每次她躺著被送進急診室時我都很害怕,如果我救不了她怎麼辦,就算這是成功了,誰能保證下一次也可以呢

 

 

真的很怕啊…

 

 

[唉…惠真啊] 容仙當然明白她的擔憂是什麼,就是明白才這麼的拼命啊

 

 

看著她難得的露出了脆弱的表情,跟那快掉下眼淚的眼睛,實在是無法拒絕她的請求

 

 

[這是我的名片,有什麼事就打上面的電話,我一定會接聽的] 惠真讀懂了她的眼神,站起身來拿出自己的名片遞給星伊

[好,我知道了] 莫名的答應了照顧她這件事,但感覺不答應不行

 

 

[嗯,院長那邊我會幫妳說的,妳好好休息,我就先回去了,免得那菜鳥又開始哭哭啼啼的] 一想到那個時不時就眼眶泛紅的實習醫生,就覺得頭痛

 

 

另一邊急診室裡

 

 

[朴醫生,這個病患…

[朴醫生,麻煩你開藥單]

[朴醫生…]

[朴醫生…]

 

 

一名看起來很年輕的人穿著實習醫生的醫生袍,只因為惠真的一句「交給你了,我很快回來」,現在所有人都找我,我好怕啊!!!

 

 

嗚嗚嗚…安醫生,您什麼時候回來啊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