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Do the thang .

[歐膩,怎麼最近都一直在講do the thang,剛剛在idol radio 的時後也一直說]




剛結束idol radio 的行程,非常特別沒有主持人,而是請了我跟容仙當了特別主持人,一整場下來又哭又笑的,場面真的可以說是失控的可以,還讓人家電台超時,我們真的太會玩了




現在妹妹們大概是放電太多,兩個都倒在了座位上一動也不動,應該是睡著了,只剩我跟容仙是清醒的,所以車內可以說是非常的安靜,要是平時四個都醒著,還不把這裡給翻了



[啊?? 什麼??] 一臉疑惑的看著身旁的人



我怎麼忘記了她帶著藍牙耳機這件事...剛剛根本是在跟空氣對話啊



[我說最近怎麼那麼喜歡講do the thang這句英文] 伸手拿下她一邊塞在耳裡的耳機,再次的重複說一次剛剛問的問題

[啊...不覺得那句非常有hip hop 的感覺嗎?? yo、yo、yo do the thang、do the thang] 怕對方不理解自己要表達的,還故意再講了一次外加動作



每次看她這樣耍寶的樣子,除了有些時候覺得有點丟臉,會反思我為什麼會喜歡這種女人,但想一想也可能是她這種女人才那麼的吸引我,那麼的值得我喜歡



看她玩的很開心,我也忍不住的揚起了鼻肌笑容



[那...我在教妳一句好不好??] 伸手抓下她還在揮來揮去的手,傾身更靠近她

[哦?? 是什麼??] 好奇的拿下另一隻耳朵裡的耳機,想要聽的更清楚



[do the right thing everyday] 一個字、一個字慢慢的唸清楚

[do the right thing everyday??] 重複的再唸了一次,用眼神表示這樣對嗎

[不不不,第一個字的do要加重音] 搖搖頭表示不是那樣唸,用著認真的表情要她再唸一次



[‘’do’’ the right thing everyday??] 乖乖的聽話,接受了她的指示連重音都加進去了

[哈哈哈,非常好非常好,我會每天‘’do‘’的] 大笑著坐回原來的位置,非常成功的誘導了她說了那句



或許是聲音太大吵醒了輝人,默默的聽完後噗滋一生笑了出來,完全明白星伊歐膩想表達什麼



這歐膩...莫名的就開車起來了,但她應該不懂吧



[哦?? 輝人妳醒了啊??] 原本還在思考那句話,就聽到輝人突然冒出的笑聲

[嗯,星歐膩,妳真的很行,哈哈哈] 都被發現了就睜開的眼睛,對著星伊比了個讚,隨後笑到不能自我



看著兩個妹妹笑到一個不行,還有兩人的眼神彷彿都在說些什麼,為什麼我什麼看不懂跟聽不懂呢??



到底有什麼好笑的??



[昂昂...妳們到底在笑什麼啦??] 一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很不好,趕緊的出聲詢問

[沒什麼啊,妳唸的太好了,我們才笑的,妳在唸一次,要記得重音哦] 擦了一下眼角的眼淚,突然覺得笑到鼻肌好酸



[’’do’’ the right thing everyday] 又乖乖的唸了一次,想說再說一次可能就會懂了,結果還是什麼都不懂



現在不只兩個妹妹笑到快翻過去了,連在前面開車的經紀人也噗滋一聲的笑了出來



現在只有我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嗎??



[我會做到的,歐膩] 又一次的傾身靠近身旁的人,小聲的在她耳邊留下這句話



做到什麼啦??



用眼神詢問那到底是什麼意思,結果只換來一個神秘的笑容



吼!!! 到底是什麼啦!!!

好鬱悶啊!!!







對不起,我污了

嘗試著把do,換成中文的督,大概就知道我在講什麼吧

不知道的...我們可以私下聊聊(笑





-KuLu

评论(10)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