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18.

阿狗一起身,就看到了近期來很常出現的漂亮女子

 

 

總是喜歡穿著米色的大衣、開領的襯衫以及膝蓋以上的黑窄裙,聲音成熟帶著一絲性感、一絲沉穩的磁性,聽了很容易引人遐想,完全就是個實實在在的御姊形象

 

 

[嘿…美女,怎麼有空來我這啊,沒去陪大佬們吃飯??] 拉開笑容,看著已經坐在面前的人

[就是因為有才來這裡啊,都快累死了] 輕嘆口氣,一想到不久前的情景就覺得煩

 

 

[呵呵,看來是沒談好啊,還是老樣子??] 轉身拿出酒櫃上的一瓶有著藍色瓶身的酒

[談是談好了,只是不喜歡那種氛圍]

 

 

[當然啦,妳這的琴酒最好喝了] 輕皺了下秀眉隨即鬆開,輕笑著稱讚起這理的酒

 

 

[妳真的很喜歡琴酒呢,為了妳我可是進了不少啊,今天開這瓶給妳喝喝看吧] 打開蓋子,緩緩的倒出純潔透明的液體,輕輕的放到吧檯上推到她面前

[是啊,我很喜歡這杜松子的味道] 輕飲了一口,閉起眼享受著嘴裡充斥著琴酒獨有的豐富香氣

 

 

這個人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我已經不記得了

 

 

當初在樓下看到她時身邊圍繞著不少男性,像她這樣的外貌跟神情會吸引這麼多男性也不意外,只是細看時發現她神情裡其實藏了不少的不耐煩,但還是游刃有餘的應付那些只用下半深思考的雄性動物

 

 

突然對她滿感興趣的引領到了樓上來,並成為了蠻常出現在我吧檯得常客之一

 

 

只不過她來的時間很不一定,短則兩三天長則一個月,但每次來都會陪她淺聊一些她工作上地事情以及雜事,不過太深入的話題我跟她從沒談過,以至到現在都不知道她到底是做什麼的

 

 

但身為一個酒保,我的責任只是聆聽,接收客人帶來的困惱,等到客人覺得放鬆了情緒後,好好的笑著目送他離去就好

 

 

[安惠真,我們也該回去了] 輝人伸手擁著惠真,想抱著她起身回家

[昂…我在喝一杯就好,就一杯] 推開她的手,拿起一旁只剩半杯容量的酒

[唉…知道了知道了,快喝快喝] 沒好氣的收回手,知道這時阻止一個酒醉的人,根本就只是在白費功夫,還不如讓她放飛自我

 

 

[呀,丁輝人,我喝完這杯的話,妳要跟我回家嗎??]眼神迷濛的看著她,端起酒杯對著她,勾起自認為帥氣的笑容

[好、好、好,妳喝吧]

 

 

默默的翻了個白眼,這傢伙真的是醉的不輕啊

 

 

居然學起多年前某個頒獎典禮上女團表演得即興電影歌詞,還給人家亂改歌詞,人家是藝人妳又不是,在那邊學什麼學

 

 

嘖嘖嘖…誰跟誰回家還不知道呢

 

 

聽到她答應的話語,開心的笑了起來,一口氣的乾了手中的酒

 

 

‘’ 喀‘’ 的一聲,把手中的酒杯重重的放在桌上

 

 

[好了,回我家吧]

 

 

硬扛著幾乎是攤在自己身上的惠真,站在自家公寓的電梯前等待,現在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拒絕阿狗的好意,還很自信旦旦的說出「雖然我個子不高,但還是有力氣可以抗這隻豬回家」

 

 

結果現在這情況根本就是瘋狂打自己的臉嘛

 

 

一進到家門後,先把她安置在沙發躺著,自己真的是沒力氣在扛她到房間了,至少休息一下在扛進去

 

 

站到一旁舒展一下筋骨,扛了一整路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一樣,正準備去浴室拿熱毛巾幫她擦拭身體,餘光看到她已經坐起身子來,神情看起來很清醒

 

 

[妳醒了??] 收回要去浴室的腳,轉回身走到她身邊

[嗯,我要去廁所] 點頭後,隨即站起來要去浴室

[好,妳小心一點] 看她眼神不像是在酒吧那樣迷離,走路也很直就放任她去了

 

 

輝人用手背抹了一下扛一路下來而流的汗水,頓時覺得口渴而走到冰箱拿出一罐水來喝,打開瓶蓋後仰頭正喝著第一口,就看到剛剛說要廁所的人所走的方向怪怪的

 

 

那不是…我房間的方向嗎!?!?

 

 

嚇的吐出嘴裡的水,用著畢生最快的速度跑到她面前

 

 

[呀!! !廁所不在那裡啦!!!]

 

 

[呀!!!!] 

 

 

[疑?? 我家的廁所方向就在這裡啊,妳喝醉了喔,丁輝人] 推開她擋住自己去路的身體,不滿於她現在的舉動

[這是我家不是妳家,妳看清楚!!!] 被推後一個啷噹的站在一旁,但還是快速的伸手抓住她

 

 

[這是妳家?? 不是說要回我家的嗎??] 轉過頭疑惑的看著她,怎麼跟說好的不一樣呢

[現在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嗎?? 妳不是要廁所,我帶妳去啦] 不想再跟她討論要去誰家的問題,直接牽起她的手走向浴室

 

 

一陣折騰後,好不容易才把這個看似清醒實際醉的一蹋糊塗的人哄上床

 

 

想起不久前有個人上廁所上到直接坐在馬桶上睡著,不然就是扶她到客廳坐時,面對她自己送我的泰迪熊,把它當作是我跟它對話,還莫名氣妙的罵它不回話跟它發脾氣

 

 

大小姐啊…它是玩具熊當然不會講話啊…

 

 

看著她終於安靜的睡著了,真的覺得鬆了口氣,拿起一旁隨手亂扔的居家服,轉身出房門梳洗

 

 

全部弄好後,輕手輕腳的上床側躺在她旁邊

 

 

看著她緊閉的雙眼,素顏的她沒有了平時的霸氣跟撫魅,只像個純真的孩子,但眼窩下已經有著淡淡的黑眼圈,看來平時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一定都沒什麼睡吧

 

 

抬起手用著指腹輕輕撫上她的臉

 

 

已經忘了上次這樣跟妳睡是什麼時候的事了

 

 

我們都太忙碌了

 

 

明明已經等到妳回國工作,也考上了能跟妳有機會接觸的工作,卻沒想到我們的責任都太重了,無法輕易的離開自己的崗位,能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太少太少了

 

 

都只能看著妳忙碌的背影或是側臉,像這樣近距離的看著妳的臉到底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

 

 

看到她緩緩的睜開了眼睛,看來是我的行為吵醒她了

 

 

[吵到妳了嗎??] 輕聲細語的說著,並收回放在她臉上的手

[丁輝人,妳知道我很喜歡妳嗎??] 抬手抓住她收回的手,再次的放回自己的臉上

 

 

輝人聽到她的這句話後睜大了眼睛,瞬間聽不到周圍的聲音,腦海一直回放著那句話的聲音,看著她清澈的眼神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

 

 

[妳…]

[真的…喜歡妳啊…丁輝…]

 

 

看到她又閉上眼睛,不久就聽到了均勻的呼吸聲,完全就是已經熟睡回去了

 

 

是啊,妳喝醉了,所以剛剛那是夢話吧

 

 

我不知道妳口中的’’ 喜歡‘’是指什麼,友情、愛情還是認識久了而把我當家人看待的親情

 

 

不管是哪種,反正妳醒來後應該什麼都會不記得了

 

 

睡吧,安惠真,睡吧

 

 

不知道妳會不會聽到這句,但我還是想說

 

 

[我也是]

[晚安,安惠真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虛則找人續舊喝酒,實則灌醉帶回家

輝人表示:計畫通

 

 

竹馬股漲股啦!!!

還不…

 

 

買起來!!!!!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6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