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Lu

小的就只是個邊緣木,沒啥事就來這晃晃唄

Le destin 8.

[如何?? 要這間嗎??] 房東站在門口東張西望的,不知道在看些什麼

[好,就這間吧] 星伊看著房東的樣子好像是在防備些什麼,怎麼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

 

 

簽完了房東準備的合約書,還說什麼我幫了她一個大忙,可以無縫接軌的銜接上當下一個租客,沒有產生空屋期,很開心的幫我降了月租,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優惠的不少,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,反正能便宜的租到房子就是件好事吧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那間咖啡廳,無意的撇頭一看,發現了兩個很熟悉的身影

這兩個約會到現在啊,瑟琪真是了不起呢

 

 

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手錶發現都已經算蠻晚的時間了,從早上到現在都在一起,不就表示這兩人已經約會一整天了

 

 

嗯…來打擾一下她們好了,說不定可以聽到一些勁爆的消息

 

 

停好車後,悄悄的走到接近她們的落地窗前,觀察了一下好像都沒發現我的樣子,自顧自的聊的很開心,突然想到好像可以偷拍她們,趕緊從褲子口袋裡掏出手機出來拍攝

 

 

嘖嘖嘖…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好呢,真好看

 

 

欣賞了一下自己的作品,打開聊天軟體把剛拍好的照片傳給瑟琪,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呢

 

 

[所以姊姊去過很多地方跟餐廳囉??] 瑟琪不敢相信眼前的人見識這麼廣闊,不止去過不少國家,更重要的是還吃過不少餐廳

[是啊,畢竟我的職業就是要去不一樣的餐廳嘛]柱現輕啄了一下咖啡回答

[真的好好喔…不過,這麼會想回來這裡呢??] 很是羨慕那樣的生活,不只可以玩還可以吃美食,而且都是由公司出錢,根本就是夢幻的工作嘛

 

 

再次回到咖啡廳喝咖啡的過程中,聽說了不少她在工作上的趣事跟到過哪些地方,也知道了她其實也是土生土長的首爾人,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俙四處奔波,也不時要到不同的國家,所以居住的地方變的很不一定

 

 

乍看之下是很幸福又輕鬆的工作,但一想到要一直前往不一樣的地方就覺得好累,才剛適應這環境又要再換地方了,重點還要寫一大推的評價報告跟建議等等…

 

 

這對於只懂吃的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

 

 

[嗯…因為] 輕皺起眉毛,思考了一下

 

 

‘’ katalk ‘’

 

 

突然響起的手機提示聲,非常成功的打斷了柱現接下來要講的話

 

 

[不看一下嗎??] 對面的人好像對那訊息不在的樣子,出聲的提醒一下,說不定是什麼重要的事情

[沒關俙,接著說因為什麼吧] 看了一眼擺在一旁的手機,居然在這麼湊巧下打斷她說話,這一眼裡充滿了怨恨

[其實也沒什麼啦,只是因為…]

 

 

‘’ katalk ‘’

 

 

[呵呵呵,妳還是看一下吧,說不定真的有什麼急事啊] 再次的被打斷,但一點生氣的感覺也沒有,只覺得對面的人反應很可愛

 

 

又一次響起的手機再次的打斷她要說的話,只是想要聽一句話而已這麼難嗎??

 

 

怒視著手機一會才拿起來查看,到底是誰怎麼可以這麼完美的拿捏好時機的傳來,點開螢幕,一看提示條顯示了

 

 

文星伊傳來了一張照片

 

 

第二條也同樣來自星伊

 

 

臭小子,居然敢不給我看訊息!!

 

 

看完這兩條訊息後皺起眉頭,心想這姊姊到底在搞哪一齣,點進聊天軟體進入跟星伊的聊天視窗,映入眼簾的是一張一個有著正面一個有著背面的照片,正面的人正是我眼前的人,那微微笑起的嘴角,眼神裡充滿了溫柔跟一丁點的寵溺,再加上現場的燈光還有使用的濾鏡,一整個就像是仙女一樣美

 

 

這姊姊…真的是…

好美…

 

 

突然意識到能這樣的偷拍照片就表示那個人就在附近,站起身來四處觀看著,發現她就站在離我座位不遠處的落地窗前拿著手機對我揮手,還有那臭屁的表情

 

 

雖然有點受不了那姊姊,但還是默默的把照片儲存起來

 

 

等到星伊進來時,看到她一臉寫著「我做的很好吧」的表情,真是個幼稚的姊姊,不過還是悄悄的對她比了個讚

 

 

[又見面了呢,柱現姊姊] 星伊很自然的坐在瑟琪的旁邊

[是呢,妳的傷還好嗎??] 對於突然出現的人一點訝異的感覺都沒有,因為老早就看到那個身影在外面了

[都好了,謝謝關心,只是…稍微的留了些疤痕] 抬手摸了摸受傷的地方,微笑著回答

 

 

[現在的化妝品功用蠻好的,稍微畫點顏色上去就可以遮起來了,而且還很是自然喔] 看了一下她眉毛的兩處空白,也看不出什麼疤痕就只是沒有眉毛而已

[姊姊我看看…哦!!! 真的欸!!!] 不講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這塊,想說她傷好了就沒事了

 

 

[嘖嘖嘖…真虧我們是好同事呢,結果反而是柱現姊姊關心我啊] 唾棄的甩開她的手,搖搖頭表示這樣不行

[哪有!!! 我很關心姊姊妳的好不好,我可是…] 感覺受到了極大的委屈,想著當初我可以哭的死去活來

[不用說了,妳還是去關心妳的柱現姊姊就好] 抬手阻止她繼續說下去,故意裝出一副很傷心的樣子

 

 

[欸伊…這姊姊真會演,我可是幫妳擦了好幾次藥欸] 嫌棄的打掉阻止我的手,但臉卻被她的最後一句逐漸變紅

 

 

看著兩個活寶互相鬧來鬧去的樣子,實在是感到欣慰,看著這孩子終於有個可以一起玩耍的朋友真的是太好了呢

 

 

妳,不再是一個人了

 

 

嗯?? 她的臉怎麼紅了?? 為什麼呢??

 

 

[星姊姊,我先送柱現姊姊回去後,我就直接回家了喔] 看到星伊停好車後,才表達自己的意思

[好,妳們回去注意安全啊] 點點頭表示知道了,隨後露出曖昧的眼神給瑟琪,相信她看的懂我想表達什麼

 

 

瑟琪看到後完全明白她想表示什麼,大大的翻了個白眼,無奈的嘆口氣後載著柱現離開了修車廠

 

 

看著她倆離去的背影,內心有點感概,感覺好像是自家的孩子終於長大了

 

 

加油啊,瑟琪

 

 

四處看了看應該是沒有哪裡沒有關好的,準備上樓時發現老大的車還是不在,疑惑了一下但還是關燈上樓了,邊走邊想

 

 

嗯…老大是去哪了啊,到現在都還沒回來

 

 

一大早下樓看到老大的車回來了,但卻沒有看人影,難道是還在睡??

 

 

再次的上樓去到老大的門前,發現門是鎖住的,仔細聆聽的話還可以聽到細微的打呼聲,看來是昨晚很晚才回來,所以才到現在都沒起床吧

 

 

那…今天就自動放假好了,反正連老闆自己都還沒起床

拿出手機傳訊息給瑟琪不用來上班後,蹦蹦跳跳的下樓,想著今天要幹嘛

 

 

啊…去租屋處看一下有什麼東西是缺少的好了

 

 

剛到門口就拿出房東給我的鑰匙,準備開門時突然想到這還是有人住的不能冒然的擅闖進去,按了按電鈴後,等了一會都沒人來開門

 

 

嗯…看來是不在家啊…直接進去應該沒關俙吧,我很快離開就可以了吧

 

 

最後還是用鑰匙打開門

 

 

四處看一看感覺好像沒什麼東西要買的,該有的東西都有,應該只需要帶點生活用品過來就可以了

 

 

回頭看到了桌上的物品跟上次看到的一模一樣,甚至連動都沒被動過

難道這租客都不回家睡覺的嗎??

 

 

[請問妳在這裡做什麼??]

 

 

突然被打開的大門,以及伴隨著開門的動作一起出現的是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[安醫生!?!?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實說,是不是以為會是某位臉圓滾滾的人開門啊??

有那樣想的乖乖舉手喔,我保證不笑你,嘿嘿

 

 

因為明天開始我要連續加班不少天,所以原本星期三才更新的文換到今天

怕明天我沒體力來校搞,之後還是會造原來制定的更新喔!!!

 

 

 

 

-KuLu


评论(12)

热度(114)